點餐後空檔很無聊?

飯前找樂子 有請拇指主廚

你可見過世界最小、身高僅五公分的主廚?坐上餐桌,看他費盡全身力氣,只為饕客打造一套大餐,讓等待空檔再也不無聊!

「小小主廚(Le Petit Chef)」並非一家真的餐廳,而是比利時光雕投影工作室Skullmapping的創作。以桌布為背景,3D投影的小小主廚從人孔蓋爬出桌面,在白色餐盤前忙進忙出。一下子用電鋸收割花椰菜,一下子忙抬起比自己還高的餐叉趕走飛蠅。最後點火的汽油罐不小心掉進烤爐,一陣大火剛好把炭烤牛排薰得完工上桌。

打造迷你主廚的工作室,成員僅有史達克(Filip Sterckx)、維貝克(Antoon Verbeeck)兩人,結合3D投影與動畫技術,將投影機設置在天花板,朝下方桌面投影。小小主廚已在網路上揭露前菜、主餐、甜點三段表演,現正忙著應付全球餐廳絡繹不絕的邀約,去年十二月才剛出征東京澀谷,結束為期八天的快閃店演出。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