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帶來的瘋狂迷思

根據近一期《新聞周刊》指出,今年三月二十七日才正式推出的威而鋼(Viagra) ,已經成為醫藥界有史以來銷售最快、談論最廣、需求性也最強的藥品。短短三個月不到的時間,在美國已經開出了一百七十萬張處方箋,而製造商輝瑞藥廠的股價也在半年之內翻升了一倍。

儘管威而鋼目前在所有通過當地醫藥測試、核准進口的國家都將它列入處方用藥,這表示威而鋼是必須得到醫生同意後才能開出的治病藥,但是以目前許多威而鋼未販售、在國內卻隨處可看到威而鋼廣告,以及求藥若渴的男性可以花費鉅資,以高於藥廠建議售價數十倍的行情購買威而鋼的盛況來看,不禁令人懷疑:世界上真有那麼多的不性患者,還是他們把威而鋼拿來當壯陽藥物?

根據《新聞周刊》在幾個國家所做的抽樣調查指出,幾乎是用過威而鋼的人都說好,德國一位服用威而鋼的患者,甚至還斬釘截鐵的保證,只要還想要有性生活的人都會想要試試這藥丸,不僅全球男人趨之若鶩,就連女性也對威而鋼的功能感到好奇,雖然輝瑞藥廠一再重申此藥物必須在醫生同意下才可服用,但是有些服用過威而鋼的女性卻聲稱,威而鋼一樣可以讓女性「性致勃勃」,由於威而鋼可以改善血液循環速度,對男性而言,服用威而鋼之後,因為鼠蹊部的血液循環改善,而使得陰莖容易充血變得堅挺,也正因為威而鋼有改善血液循環速度的功能,有些女性認為如此一來,女性服用威而鋼之後對於性行為的敏感度會提高.,不過尚無數據證明這一點。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