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術館》她首購、換屋的唯一選項

單身業務員 美術館綠地是她減壓天堂

身為業務員的林淑雯工作壓力大,高雄美術館周邊成蔭的步道成為她每天快走紓壓的去處。

身為業務員的林淑雯工作壓力大,高雄美術館周邊成蔭的步道成為她每天快走紓壓的去處。(攝影者.楊文財)

美術館周邊,一向是港都的房市熱點,對於三商美邦人壽高雄區經理林淑雯來說,則是首購、換屋皆列為唯一選項的區域。

五年前,她在高雄美術東六街買了兩房一廳一衛、約十七坪的電梯大廈。今年她換屋成功,仍然情定於美術館一帶,最後在美術南五街買了第二間房子,面積超過二十五坪。「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裡!這裡的房子和住戶,都很有質感!」平常她為了業務員必須保持高機動性的考量,都是開車代步;等之後輕軌落成,她相信她會有更多選擇,也深信這裡將會受到越來越多自住客所愛。

林淑雯是土生土長的屏東縣新園鄉人,約莫五年前,轉換跑道到高雄擔任壽險業務員,「身為屏東小孩,到台北去,總覺得生活圈太緊張,沒有辦法適應。」於是選擇到南部最發達的都會區高雄市來挑戰自我。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