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教戰》今年台股漲幅冠軍還能買?

紡織族群還會漲 緊跟耐吉、UA就對了

在龍頭品牌帶領下,哪些紡織類股最受關注? 如何選對進場標的與買點,投資專家一次告訴你。

即便市場經濟放緩,最新數據卻顯示,耐吉產品賣貴些,顧客仍願埋單。因此,只要品牌端能維持高毛利,就能確保下游的台灣代工廠獲利。

即便市場經濟放緩,最新數據卻顯示,耐吉產品賣貴些,顧客仍願埋單。因此,只要品牌端能維持高毛利,就能確保下游的台灣代工廠獲利。(來源.達志影像)

美國升息逼近,全球股市接連重挫,帶動台股指數回測季線,誰將會是台股調整後的下一個贏家?

從基本面展望看,紡織類將是台股各產業展望中,最清楚的一個產業明燈。從股價表現來看,紡織類股是今年來台股漲幅各類股之冠,指數也到了近幾年來相對高點位置,但後勢仍動力十足。

首先,從台灣代工廠的客戶端來看,根據美國網路媒體《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引述根據券商摩根士丹利報告預估,美國運動品牌大廠Under Armour在未來十年,營收將有望從今年四十億美元衝上兩百億美元大關,而全球最大運動品牌龍頭耐吉(Nike)則是喊出五年內營收將從目前三百億美元達到五百億美元目標。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