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級礦泉旅館、深埋地底的氣泡酒窖

順遊景點 開車也要去

斗羅河火車遊船皆可暢行,但自行租車前往,周邊景點多了幾分選擇。五星級飯店維達哥宮旅館值得走訪,自波多市或機場開車,約90分鐘即可抵達;從Régua往北,半小時內亦可發現。

1910年首度開放的Vidago旅館,2010年整建後仍保留珍貴的歷史。

1910年首度開放的Vidago旅館,2010年整建後仍保留珍貴的歷史。(來源.屈享平)

Vidago礦泉旅館

全球七星豪華獎得主

走進Vidago Palace Hotel(維達哥宮旅館),美好年代又重現眼前,飯店外觀與內裝雖是整新,古典華麗卻直入眼簾。旅館所在地是知名的礦泉水產區,絕佳的碳酸水質讓Vidago以水療與泳池聞名。水質之佳,至少葡萄牙皇室如此認為。由於Vidago旅館是啤酒/礦泉水集團Unicer物業,附設餐廳還準備了一份私房菜單:一份以各式啤酒搭配在地美食的驚喜饗宴。啤酒從Super Bock無酒精啤酒,到極限量的Selecção 1927,依酒款濃淡色澤輕重,搭配章法明確。平日解渴為主的啤酒,想不到竟成高級餐飲的神兵利器。此旅館不愧7 Star Global Luxury Awards(全球七星豪華獎)得主,拜葡萄牙低廉物價,在此旅館入住,絕對不虛此行。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