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用水果做Spa?

柳丁加本土米的組合,乍看以為是道前菜,卻是夏天抹上皮膚舒爽又美白的磨砂膏。做為正式Spa開始前的前菜,的確清爽又宜人。

柳丁加本土米的組合,乍看以為是道前菜,卻是夏天抹上皮膚舒爽又美白的磨砂膏。做為正式Spa開始前的前菜,的確清爽又宜人。(攝影者.盧怡安)

芒果、鳳梨、西瓜、柳丁……,台灣盛產水果,式樣很多,除了新鮮吃,做為果醬、果乾、冰品,都大受歡迎,但是,還能拿來做出什麼不同的新鮮事?

拿來做Spa?墾丁凱撒大飯店中所設的「悅椿Spa」(Angsana Spa),將台灣的柳丁、米,加入燕麥等,調成身體磨砂膏。新鮮在地水果的氣味,很清新;以在地米做為磨砂效果,也比過去以海鹽微磨砂效果的經驗,溫和、舒服。重點是,夏天燥而燠熱,體驗一趟身體磨砂Spa,意外的很清涼舒暢。

悅椿Spa是我們較熟悉的悅榕集團(Banyan Tree)中,另一個子品牌。來到台灣墾丁凱撒大飯店,奪得二○一四年有Spa奧斯卡獎之稱的「World Luxury Spa Awards」大獎。墾丁凱撒大飯店悅椿Spa是去年此獎在台灣最推薦的Spa。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