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次通吃訂單才高明!

敢說No! 他掀起台灣精釀啤酒風潮

精釀啤酒節現場一張門票至少400 元起跳,一屆吸引千人到場,百種酒無限試喝模式,讓這群人一試成主顧,成了精釀啤酒最好的宣傳樁腳。

精釀啤酒節現場一張門票至少400 元起跳,一屆吸引千人到場,百種酒無限試喝模式,讓這群人一試成主顧,成了精釀啤酒最好的宣傳樁腳。(攝影者.曾千倚)

最後一站,我們走進了掀起台灣精釀啤酒(編按:有別於標準化釀造,強調小量、手工釀造,原料與配方會隨產地和釀酒師而改變)風潮,台灣第一個精釀啤酒節策展人黃培峻的辦公室。

黃培峻的辦公室,全是暗色系的木質裝潢,搭配絨布長沙發,辦公桌後方的層架上放滿各式各樣的酒瓶。他的人,梳著俐落的西裝頭,跟小眾通常連結的「清新」形象差很大。

但他連續兩屆舉辦的精釀啤酒節,不花一毛廣告預算,五天內,就可以讓一千張要價四百到六百元的門票銷售一空。兩屆下來,累計約數十萬元的盈餘,吸引兩千位民眾與超過二十多家精釀啤酒廠商參與。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