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身為公眾人物非常痛苦

陳文茜白沙灣赤裸告白

陳文茜接受《商業周刊》專訪,透露不少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如十幾年前曾在白沙灣全裸演出,並訴說她的點點滴滴,且聽她娓娓道來……。

陳文茜認為,「沒有自我」是最大的痛苦。 (攝影者.詹朝陽 )

只用三天的時間思考,就決定退出民進黨黨內立委初選,並旋即參與黨主席選舉的民進黨前文宣部主任陳文茜,接受本刊獨家專訪時透露,她曾在一九八六年出國念書前,在台北縣白沙灣做了一件畢生難忘的創舉,也就是跟一群戲劇界的朋友在深夜,大家約定去除身上所有衣物,完成了人生頭一遭的裸泳告白。

最痛苦沒有自我

陳文茜說,她敢向世俗挑戰,做個另類的新世代精英,她深信沒有多少人敢像她這般嘗試。這回她棄選區域立委的黨內初選,被一向器重疼愛她的民進黨黨主席許信良大罵荒唐、太天真,但陳文茜依舊無怨無悔,她娓娓道出身為一個全國高知名度公眾人物的悲哀,那就是沒有自我,這也是她最大的痛苦。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