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暴紅機能衣的純正概念股

傳產羊1號》銘旺實

題材一 UA貢獻營收約兩成 題材二 高階機能衣生產比重達七成 題材三 提早布局東南亞,出口歐洲免關稅

自創品牌哈克士,有助銘旺實與客戶溝通,目前兩岸共26家門市,今年營收目標破億。

自創品牌哈克士,有助銘旺實與客戶溝通,目前兩岸共26家門市,今年營收目標破億。(攝影者.賴建宏)

台股進入金羊年前夕,新投資題材跟著浮出,成衣三雄之一的銘旺實,成為美國暴紅的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以下簡稱UA)概念股,股價近一個月曾暴漲三成五。

二○一四年,UA全年營收在全球最大的運動衣、鞋消費市場美國,正式超越愛迪達(Adidas)。不僅連十九季營收年增逾兩成,二月初更以每股七十四美元的股價創歷史新高,亮眼表現成了全球運動品牌新寵。

銘旺實董事長陳國雄透露,公司打入UA供應鏈已八年,「UA去年的貢獻度占總營收未達二○%,今年占比可望成長至約二○%。」這個數字,居台灣供應商之冠,讓銘旺實穩居台股最純正的UA概念股。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