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o Agliano Restaurant

千元有找 星級義料理

石老魚搭配西西里橄欖番茄海鮮湯,以義式料理手法烹調台灣本地食材,端出滋味鮮甜的風格料理,成為許多客人指名品嘗的美味。

石老魚搭配西西里橄欖番茄海鮮湯,以義式料理手法烹調台灣本地食材,端出滋味鮮甜的風格料理,成為許多客人指名品嘗的美味。(攝影者.李明宜)

曾於巴黎、摩洛哥、香港米其林星級餐廳任行政主廚的安傑羅(Angelo Agliano),繼二○一○年進駐台北Robuchon餐廳坐鎮後,二○一三年更在台灣開設了自己的第一家餐廳Angelo Agliano Restaurant。

擁有多年米其林星級餐廳經驗的他,自然是餐廳的一大賣點,但更超值的就是他的午間套餐。這兒的午間套餐菜色設計簡單,口味也偏清爽,價格從五百八十元起跳,不同價位所供應的道數亦有所增減,九百八十元加一成服務費,就能吃到餐前麵包、開胃小點、開胃菜、燉飯或義大利麵、主菜、甜點和飲品,不僅能從二十多道菜色中依喜好挑選,且品嘗時間也能控制在一個半小時內,不怕耽誤下午的辦公時間。

安傑羅是義大利西西里島人,擁有完整的西餐歷練,因此,午餐套餐中非常值得一試的,正是西西里島的經典菜餚—石老魚搭配西西里橄欖番茄海鮮湯。這道傳統菜色,採用的是空運自澎湖的石老魚,以海釣捕法保持魚身完整,不損及鮮嫩肉質,且富含膠質的石老魚搭配海鮮番茄魚湯與淡菜一起烹煮,雖不若馬賽魚湯的厚重濃稠,反而呈現清爽口感。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