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讓迪士尼營收大增18%、全球大賣375億

買氣奪冠!《冰雪奇緣》讓芭比哭泣

芭比娃娃在美最受歡迎地位,已被《冰雪奇緣》奪走,這部動畫熱潮持續逾一年,更在全球形成一種獨特的文化現象。

迪士尼的《冰雪奇緣》至今熱度猶存,周邊商品更是搶手貨,許多全球小粉絲們買到手軟。

迪士尼的《冰雪奇緣》至今熱度猶存,周邊商品更是搶手貨,許多全球小粉絲們買到手軟。(來源.達志影像)

從來沒有一部動畫電影創下這麼多奇蹟:擠入去年Google搜尋前十名;被《時代》(Time)雜誌選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虛擬人物;仿主角的服裝在北美洲賣出超過三百萬件;榮登動畫片史上票房最高寶座。唯《冰雪奇緣》(Frozen)辦到了。

耶誕節上午,五歲的佩絲姬家中客廳猶如一片冰藍和亮紫的大海。《冰雪奇緣》羊毛背心、帽子和手套、瓶裝水,她也很自豪擁有安娜和艾莎的公仔娃娃,以及艾莎的冰封城堡玩具模型和數不清的書及光碟,都是關於公主們和她們會說話的雪人朋友。

歡迎來到《冰雪奇緣》瘋潮!這部動畫片於二○一三年十一月上映至今超過一年,卻持續主導了一整年,形成一種文化現象,並成為迪士尼及其夥伴的印鈔機。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