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外漢李晉豪,靠四間房創年營收千萬元

苗栗三義山裡 他蓋出第一名民宿

沒有少奮鬥三十年這回事!李晉豪從慘跌的第一堂課爬起,四年花一億元,只蓋四間房,慢工磨出品質,讓樹也Villa變成五萬網民心目中最頂級的高檔民宿。

樹也Villa執行長 & 久樘開發董事長特助:李晉豪(前)

樹也Villa執行長 & 久樘開發董事長特助:李晉豪(前)(攝影者.楊文財)

車行到苗栗著名景點「龍騰斷橋」,稍不留神就會錯過山巒旁不起眼的小路,路的盡頭是四棟小屋,這裡,是由近五萬網民與部落客票選、台灣頂級民宿第一名的樹也Villa。

藍鵲、五色鳥、貓頭鷹、野生孔雀依著時節輪番造訪,樟樹、楓樹與落羽松讓每個季節都有表情,自在與輕鬆的氛圍,讓前文化部長龍應台、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夫婦、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聯聚建設董事長江韋侖等,均成常客。

這片景致的代價是:四年、一億元、卻只蓋了四個房間,平均一間蓋一年、二千五百萬元。單一房間建造成本(不含裝潢),創台灣民宿界紀錄。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