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光復首都之戰

陳健治鎖定宋楚瑜擔任「打扁英雄」

陳健治曾向媒體說過,為了光復台北市,跪都要把宋楚瑜跪出來; 日前,他又表示,在四月底前會私下與宋省長懇談要求明確表態。

台北市議長陳健治(左)要幫國民黨打敗陳水扁(右)。 (攝影者.顏章賢 )

台北市議會議長陳健治最近兼職做「星探」,不過他不是在找李奧納多拍台灣版的《鐵達尼號》,而是替國民黨找「打扁英雄」,目的在贏得年底市長改選光復首都,為國民黨及自己出口窩囊氣。

而「打扁英雄」會是誰?國民黨中央天天做燈謎給媒體猜,宋楚瑜、馬英九、章孝嚴、吳敦義、胡志強、焦仁和……,都被猜過,但被點名者不是說自己沒意願,就是強調不可能。對國民黨來說,真是「千金易得、一將難求 」。

放眼當今政壇 ,民進黨的阿扁雖然厲害,但還不至於是「東方不敗」,「星探」陳健治就認為宋楚瑜及馬英九是屬於國民黨的「一軍」,有能力打敗阿扁。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