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讓統一、全家化敵為友搶合作

素還真接班人「阿西」 明年單挑阿凡達

霹靂從首創布袋戲電影《聖石傳說》,到新作3D電影《奇人密碼》, 董事長黃強華正式交棒給兒子,要讓下一代走出「素還真影子」。

從布袋戲轉做機器人、武俠片改拍奇幻冒險電影,第五代的黃亮勛(左圖)帶著「阿西」接班老爸黃強華的「素還真」,為霹靂布袋戲家族另闢蹊徑。

從布袋戲轉做機器人、武俠片改拍奇幻冒險電影,第五代的黃亮勛(左圖)帶著「阿西」接班老爸黃強華的「素還真」,為霹靂布袋戲家族另闢蹊徑。(攝影者.賴建宏)

你知道,已經「二十六歲」的霹靂一哥「素還真」,它的接班人是誰嗎?

答案是,名字「俗擱有力」的「阿西」。這個不再走素還真充滿中華文化意涵的名字,將會是下一個霹靂王朝的靈魂人物。

阿西,是霹靂國際斥資超過二億五千萬元打造,將在二○一五年上檔的電影《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的主角。這是台灣首部3D偶動畫電影,雖然延續了布袋戲的古裝場景,但核心人物「阿西」,卻是個頭大、粗眉又四肢壯碩的木製機器人,完全不同於霹靂系列裡,精緻靈巧又俊俏的素還真等偶戲明星。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