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車呂永豐,冷門車照樣賣得動

沒人性+沒個性 他黏住95%回頭客

福特最頂尖的鑽石業代呂永豐,入行以來賣出三千輛車, 銷售穩定度高,每年都能保持公司前五名, 一切來自他的「無痛服務」,讓買車、交車、保養都貼心!

建富汽車(福特經銷商)板橋營業所銷售經理 呂永豐

建富汽車(福特經銷商)板橋營業所銷售經理 呂永豐(攝影者.許世穎)

這是一個熱愛車子的人,成為汽車超級業務員的故事。就像漫畫迷當上漫畫租書店的店員,對每一套漫畫如數家珍、談起漫畫時眼睛會發光。福特六和汽車,就有這麼一位眼睛會發光的百科型業務員呂永豐。

福特全台六百多名業代(業務代表)中,只有最頂尖的十五人擁有鑽石業代稱號,經銷商建富汽車板橋營業所的呂永豐,就是其中之一。他去年賣出一百五十輛汽車,穩居公司前五名,「更難能可貴的是,他的銷售穩定度極高,每年都能維持在前五名左右。」總代理福特六和汽車營銷副總經理劉繼升說。

入行二十五年來,呂永豐已累計賣出三千多輛車,平均每年至少一百二十輛。為什麼成績能這麼突出?答案竟然是「沒人性」與「沒個性」。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