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付獎金七百萬,Giga Circle把網站當直銷搞

台灣最受爭議網站 你轉貼就有錢賺

網站排名超越「蘋果日報」,半年內淨賺兩百萬, Giga Circle 靠發獎金給會員創造流量,營運模式惹爭議。

台灣最受爭議網站 你轉貼就有錢賺

台灣最受爭議網站 你轉貼就有錢賺(來源.Giga Circle)

有一個專門蒐集網路文章的網站,竟在開站兩個多月後,從台灣排行千名之外,躍升第七名,不僅超越「蘋果日報」、「聯合新聞網」等知名媒體,也是國內網站流量成長最快的首例。

它是近期在網路圈備受討論的Giga Circle,只要在搜尋引擎上鍵入相關關鍵字,可見〈如何用Giga Circle賺錢〉系列文章,搜尋結果高達兩百萬筆。

據國際網路流量監測公司Alexa的資料顯示,台灣網站前二十名中,有七個類似Giga Circle內容聚合網站;其中,位居第六名的「東森新聞雲」花了兩年,但Giga Circle僅兩個多月就達到第七名,速度之快,引發不少網路圈人士猜測營利模式,有人稱它:「直銷網站!」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