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分鐘到無人島探險、斷崖潛水、美味石垣牛

跳島玩沖繩 潛入珊瑚風光

僅需一個半小時的飛行, 就能暢遊台灣與日本間的沖繩縣島鏈, 無論大玩各式水上活動, 或是住進小島發呆放空, 這個近在咫尺的度假樂園, 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跳島玩沖繩 潛入珊瑚風光

跳島玩沖繩 潛入珊瑚風光(來源.dreamstime)

日本沖繩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度假勝地,但周邊為數不少的小島,就較少為人知。隸屬慶良間諸島中最大島嶼的渡嘉敷島,距離沖繩只需三十五分鐘船程(此為高速船,搭渡輪約需七十分鐘),最適合來此入住一晚體驗跳島之旅。

當船抵達島上著名的阿波連海灘時,肯定會被那藍得耀眼的海水所震懾。渡嘉敷島是潛水者的天堂,珊瑚礁、熱帶魚群不勝枚舉,除了能划獨木舟,也可至鄰近的無人島探險;夜晚不妨光著腳丫散步沙灘,聽著陣陣拍打的浪濤聲,這樣的南國島嶼真是夏日的夢想天堂。除了玩水,也能騎著單車漫遊渡嘉敷島,到小賣店淘寶、跟民宿媽媽閒話家常,或在離去前到海邊的小食堂靜靜享受一碗沖繩麵的溫暖。

第二天亦可回到沖繩本島走走逛,欣賞當地絕景,如真榮田岬的斷崖絕壁,站在觀景台上就能盡覽海天一色,許多潛水客喜愛的潛點青洞亦位於此;而距離真榮田岬約三十分鐘車程的殘波岬,則是另一處斷崖美景,且適合沿著步道散步,欣賞綿延約兩公里的珊瑚礁石,而後再步行到殘波岬周邊廣場的前方淺灘,欣賞夕陽西下時清澈海面映照出波光瀲灩的橘紅晚霞,那種簡單不加修飾的自然之美令人動容。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