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海灘、無時限料理、無限次Spa

坐擁私島三大無限制享受

避開擾人的觀光客,入住頂級私人度假村,大啖隨時皆有的美饌佳餚,體驗想做幾次就做幾次的Spa的舒壓,偶爾的奢侈任性,絕對能讓身心靈暢快恣意。

坐擁私島 三大無限制享受

坐擁私島 三大無限制享受(來源.Amanpulo)

東南亞小島眾多,但要享受全然放鬆的假期,「私人小島」是個不錯選擇。比起國內旅遊旺區人滿為患,或住進大飯店連吃飯都得大排長龍,離台灣僅兩小時飛行時間的菲律賓,不僅擁有風光明媚的私人小島,更提供媲美馬爾地夫等級的高級私人度假服務。

這是離菲律賓首都馬尼拉僅一個多小時飛機航程、地處巴拉望群島的帕瑪里肯島(Pamalican),由有「飯店之王」美名的安縵飯店集團,旗下之「安縵普羅」(Amanpulo)與島主合作經營,僅限房客才能登上這座客房數不到四十間的頂級度假村。從抵達馬尼拉機場踏進安縵普羅專屬的私人候機室開始,你就能完全卸下心防與壓力,好好享受一趟無人打擾、可以隨心自在的海島放鬆假期。

整座小島除了有近乎無人的沙灘與蔚藍的海洋,亦瀰漫著在地慵懶的熱帶風情;住宿空間仿菲律賓原住民木屋,妝點出島嶼氛圍,與度假情趣相得益彰。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