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購始祖夠巴結 精品業准它清庫存

精品閃購網站VP創辦人格蘭宏(右)的銷售策略迎合庫存,讓精品商頭疼,卻是看準其不願賤售的微妙心理。

精品閃購網站VP創辦人格蘭宏(右)的銷售策略迎合庫存,讓精品商頭疼,卻是看準其不願賤售的微妙心理。(攝影者.法新社)

日前,美國時尚閃購網站Fab.com二度宣布裁員、澳洲同業Mysale.com則是出售二五%股份給英國最大服裝零售商愛卡迪亞集團(Arcadia Group),眾多媒體檢視閃購網站的續航力才發現,拿出賣精品的態度賣庫存品,才可能活得長久。

就在壞消息迭出之際,全球精品閃購始祖vente-privee.com(VP)向美國《彭博商業週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表示,去年營收二十二億美元(約合新台幣六百六十億元),未來十年內營收目標預計成長五倍,成為怪獸級精品折扣閃購網。

會員殺紅眼,價格保密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