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舒適的天然素材 簡約設計最耐用

URBAN RESEARCH

URBAN RESEARCH(攝影者.李明宜)

日本精選概念店來台形式也很多元,台北市光復北路上的URBAN RESEARCH(以下簡稱UR),在日本頗具知名度,但這家店,目前只是一間展示間(show room),先引進旗下KBF女裝品牌,顧客可在店裡試穿,再上網路購買。

UR可說是最符合自然系的精選概念店。這家一九七四年在大阪以牛仔褲起家的店鋪,如今已擴展到十二個品牌,遍布日常生活各個面向,如服裝、職人手作食具、有機食物與園藝等。

追求自然舒適,是UR的生活主張。「我們希望不只是時尚,更能帶顧客體驗整個life style。」台灣UR總經理菱川直哉說。像是旗下品牌DOORS,希望對於環境友善,並提供舒適的生活。因此,DOORS標榜能持久使用的產品,衣服設計較簡約,以條紋、素面或襯衫等基本款為主。在素材上,也使用較為天然素材,如天然皮革錢包。DOORS餐廳販賣有機蔬菜,澀谷店面更布滿綠色盆栽,販賣園藝商品,讓顧客把綠意帶回家。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