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引爆時尚西裝對決

德國隊總教練勒夫(圖中)領軍隊員穿上BOSS西服,球場外,也要氣勢逼人。

德國隊總教練勒夫(圖中)領軍隊員穿上BOSS西服,球場外,也要氣勢逼人。(來源.HUGO BOSS)

二○一四世界盃足球賽如火如荼進行中,場內爭鬥激烈,場外足球員穿著服裝也成為鎂光燈的焦點。原因無他,那是因為足球員擁有絕佳的身型,不像橄欖球員或籃球員那樣的高大,他們是百分之百完美的衣架子。

在精品品牌大力贊助國家代表隊服裝下,多數的代表隊選擇自己祖國的國際西裝品牌,將工藝和國家尊嚴相互結合。像是,德國隊穿上同樣來自德國的HUGO BOSS三件式西服。

義大利向來就有不少揚名國際的西裝品牌,今年義大利足球代表隊穿的三件式黑西裝搭配珠母貝鈕釦的白襯衫,還有將義大利國旗紅、白與綠色垂直配色的領帶,則是從二○○六年就開始贊助義大利隊的Dolce & Gabbana。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