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飛的基地台、幫你看家的樂高機器人……

郭台銘60分鐘親自揭露鴻海秘密武器

「虎博會」首度揭露,從雲端、4G到新創產品,鴻海新武器亮相,一窺機密外,也透露鴻海未來布局。

郭董虎博會大閱兵:你能想像,機車也會上網嗎?這台機車加裝感應器後,就能透過手機監控機車用電、耗油量,還能當行車紀錄器。

郭董虎博會大閱兵:你能想像,機車也會上網嗎?這台機車加裝感應器後,就能透過手機監控機車用電、耗油量,還能當行車紀錄器。(攝影者.許世穎)

「今天新春過年,又是情人節、元宵節,來了這麼多人,又下雨,就講這兩句話讓你們回去,我於心不忍。」

春節假期剛結束,二月十四日上午十一點,鴻海新春團拜,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興致一來,《商業周刊》在郭董親自導覽下,把從未曝光的「虎博會」,也就是鴻海最新自有產品,一次全部大公開。

虎博會,就設在一個位於土城、占地千坪的舊廠房內,卻藏著郭台銘引以為傲的新武器,也讓人一窺,鴻海殺敵的秘密。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