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內外超夯老車聚會

玩老車就是要有一群人一起,互相討論研究老車的修復或改裝樂趣,加入社團是最佳方法,另外不管國內外都有許多針對老車的活動,辦得像嘉年華會一樣熱鬧,讓老車不只是一種興趣,還形成一股文化力量,讓大人小孩都懂得體驗這些迷人老車的魅力與滋味。

《國際老車活動》

日本骨董車拉力賽 Rally Nippon

這是日本國內唯一得到觀光廳認可的骨董車活動組織,從2009年舉辦至今,每年都會安排一場橫跨日本不同縣市,總里程數達1,000公里的拉力比賽。主辦單位為了感謝台灣在311大地震時對日本的協助,特地在上月28日將活動移師至台灣舉辦Rally Nippon 2013 in Taiwan環島之旅。這些年齡至少在40歲以上的老車,經過政府專案處理特許在台灣行駛,60台骨董車最老的一輛是1927年出廠的Bugatti Type 35B;活動在28號當天從總統府前廣場出發,途經台中、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是台灣有史以來第一次正式舉辦的老車拉力賽,車輛數目與車齡也是史無前例,對老車迷來說更是難忘的經歷。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