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車系當武器,力保營收拚市占

裕隆、和泰都輸不起的十月戰爭

當台灣銷售冠軍對上全球王牌車款,兩方攻防各有盤算,唯一相同的是,不管是誰,眼前都有一場硬仗要打。

祭出重量級車款搶市,裕隆嚴凱泰對上和泰蘇純興,戰火一觸即發。

祭出重量級車款搶市,裕隆嚴凱泰對上和泰蘇純興,戰火一觸即發。(攝影者.駱裕隆)

今年十月,國內車市將掀起近年最激烈的戰火!

兩軍主帥,分別是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以及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對決的戰場,則是占新車市場逾兩成,各車廠視為兵家必爭之地的國產中型房車市場。

十月二十四日,裕隆日產將發表最新款Sentra中型房車,以「國產車史上銷售冠軍」為訴求,喚起消費者熟悉感,是這款在台累計銷售逾四十六萬輛新車的賣點,也是未來三年內,裕隆集團拉抬市占率最重要的一張牌,不過卻和對手狹路相逢。和泰預定十月七日發表豐田全球最暢銷的王牌車系Altis新改款,藉以壓制對手氣勢。「這部車原定明年初才上市,確實提早一季發表!」和泰管理本部協理謝富來表示。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