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最好的旅店

從Artel旅店搬出後,我有如從地下社會中逃出生天,急急拉著隨身行李,走上幾步路,便到達Ararat Park Hyatt那有如古典宮殿般的建築,穿著筆挺的門房親切的為我拉門,美麗的服務人員虛寒問暖,大廳裡的氣味都芬芳得宜。

這一刻,再昂貴的房價都覺得非常值得。更棒的是,拜身為Park Hyatt忠實顧客之便,我還意外獲得房間升級,一掃過去幾天蹲苦牢的陰霾。

成為熱門旅遊地點後的莫斯科,不乏五星級旅店集團前往發展,旅館房價則一直居高不下,甚至連續數年名列世界最高。然而,和中國風起雲湧的旅館競技比起來,這裡的發展可以說仍十分緩慢,真正做得有水準的旅館也少之又少。對我而言,Park Hyatt是目前入住莫斯科最放心的選擇,剛剛重新裝潢過的它,內涵甚至比同為華裔知名設計師季裕棠(Tony Chi)所設計的上海的Park Hyatt還要美麗豐富。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