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小千金,醫療等級媲美總統規格

照顧圓仔 連機器人教授都出動

大貓熊團團、圓圓產下小寶貝,全台掀起「圓仔熱」,陽明、台大等醫學院,動員院長、主任級醫師組醫療團隊,超強卡司過去也曾出動幫黑熊健檢。

在動物園和醫療團隊照料下,圓仔吃飽、睡得好,長成「小壯妞」,圓滾滾的模樣,超級吸睛。

在動物園和醫療團隊照料下,圓仔吃飽、睡得好,長成「小壯妞」,圓滾滾的模樣,超級吸睛。(來源.法新社)

是誰一出生,就可以讓台大醫院、陽明大學醫學院院長、主任級醫師全體動員,組成媲美「總統級」的醫療團隊,為牠問診把脈?

牠不是政商名流第二代,而是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圓圓的小千金──「圓仔」。

七月初,來台四年的母貓熊圓圓終於在各界期盼下,歷經七次人工授精,產下圓仔。從這一刻起,全台掀起一陣「圓仔熱」,每天早上,各大新聞台出動SNG車,爭相湧入動物園行政大樓,為的就是一睹最新公布的「圓仔日記」,無論體重變化,和母親圓圓相處情形、眼睛睜開了沒……,母女倆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