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風度假村之王,打造五百坪噴泉仙境

住在天天變幻的奢華叢林

今年五月出版的知名旅遊雜誌Condé Nast Traveler,選出「熱門排行:全球一百五十四間最佳新旅館」(Hot List:154 Best New Hotels in the World),其中有六家竟是由同一個設計師「比爾‧班斯利」(Bill Bensley)所設計。

比爾‧班斯利是誰?他是目前全球最火紅的景觀建築師,名號已和頂級度假村畫上等號。在美國成長的他,將工作室設在曼谷已達二十年,曾經手的作品超過一百五十件,遍布二十六國,包括位於清邁的四季度假村、普吉島的Indigo Pearl,及曼谷去年甫開幕的The Siam等,一出手就創造話題。

班斯利甚至名列《時代雜誌》(TIME)的「設計一○○」名單,報導中,以「異國風情奢華度假村之王」(the king of exotic luxury resorts)來形容他。異國風情,是西方世界對於東方美學的詮釋,班斯利在巧妙融合東西文化的曼谷,找到了全球人都會埋單的生活情調。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