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南向政策」替「戒急用忍」解套內幕曝光

中共會讓李登輝如願?

李登輝、劉泰英在高喊人民幣將大貶之餘, 似乎忘了,若是人民幣果真大貶,台灣恐怕也不好過。

最近副總統連戰去了一趟新加坡,又重提南向政策,引發了新聞界再度追逐南向政策的新聞,配合著總統李登輝指示經建會組團去東南亞考察投資機會,以及劉泰英也表示二月份要帶團去東南亞考察等新聞,再加上三個人有志一同的預言人民幣七月會大貶,很顯然地,這場由李登輝、連戰、劉泰英三個人聯手演出重搞南向政策 ,為「戒急用忍」解套的戲碼已經上演。

一月二日傍晚,劉泰英和主跑黨營事業的記者餐敘,席間,記者曾問及劉泰英是否曾把他最近觀察亞洲金融風暴的心得向李登輝報告,劉泰英笑而不正面回答了一句:「 我老人癡呆症了。」

當下記者群心中了然,最近李登輝一些關於亞洲金融風暴的指示,包括了人民幣會貶值、由經建會籌組東南亞投資考察團去東南亞尋求購併機會等指示,幕後都是劉泰英的主意。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