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好市多,羅聯福快馬結盟全聯發卡

辜仲諒被重判 信用卡之父代出征

中信銀力保消金龍頭關頭,老臣羅聯福銜命達陣!新收割的全聯據點、會員多,衝發卡量空間大過好市多。

中信金大股東辜仲諒(右)礙於官司纏身,無法投入經營,只能依靠老臣羅聯福(左)出馬,打聯名卡爭奪戰。

中信金大股東辜仲諒(右)礙於官司纏身,無法投入經營,只能依靠老臣羅聯福(左)出馬,打聯名卡爭奪戰。(攝影者.許世穎)

五月三十一日下午三點,辜仲諒正在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所在的台北市信義區中國信託總部十八樓,等待判決出爐,當他一聽到律師團回報二審判刑九年八個月,併科罰金一億五千萬元,比一審的九年還重,大感驚訝。

中信金因紅火案,讓身為中信金大股東的辜仲諒失去金融舞台,無法親自出面,不僅使得中信金兩岸布局節節落後於富邦金,就連中信銀發行了十年、累積高達九十萬張好市多聯名卡,最近發卡銀行重新招標結果出爐,敗給了近期全面掌握國泰金營運的國泰金董事長蔡宏圖長子蔡宗翰,和他親自帶領的國泰世華銀行團隊,消金龍頭地位遭到威脅。

面對好市多聯名卡即將流失,中信金祭出奇招,將發行國內超市龍頭「全聯社」的聯名信用卡,以扳回一城。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