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我一拳吧!

假如你走在街上,有人迎面過來,叫你打他一拳,你會作何反應?賺錢還真不容易!在紐奧良街頭,就有人把臉塗上有毒的銀粉,化妝成機器人,站在路旁,還要不時變化各種動作,吸引路人注意。

可能是街頭藝人實在是太多啦!沒有幾個人經過時會停下來看他,不看當然就沒有收入,所以只有出奇招啦!一看到有人經過,就上前去拉人,求人打他一拳,其實當然不是真打啦!只是擺個Pose讓人好照相,怪不得這位小姑娘一臉尷尬。要不然,哪有人打人是這個尷尬又害羞的表情,不過,那位先生下巴還扭曲的像是真的被打歪的一樣。

最後到底那位小姐給他錢了沒有,我沒看到,不過在旁邊照相的我,可不能不給錢,因為我可以拿相片回來賺稿費。在台灣,我們也是一樣。記得小時候,還看過有人跪在街頭,拿磚頭對著自己的胸膛猛砸,胸口整片都是紅腫的快破皮啦!媽媽看到了,都會給他們些零錢。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