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返鄉特映,黑狗兄李東林許願:

馬總統 我想送您一雙好襪子!

「台灣黑狗兄」紀錄片在故事發源地社頭放映,當銀幕出現眾人熟悉的人事物時,笑與淚更加深刻。

商周第1部院線紀錄片《台灣黑狗兄》製作團隊,及彰化鄉親一起為台灣加油。

商周第1部院線紀錄片《台灣黑狗兄》製作團隊,及彰化鄉親一起為台灣加油。(攝影者.楊文財)

四月三日,紀錄片《台灣黑狗兄》在社頭特映。黑狗兄李東林在映後發表感言,他說:「我想送一雙慢跑襪給馬英九總統。」

當天,紀錄片在社頭果菜市場旁邊的「織足藏樂館」放映,一百多個位子,座無虛席。彰化縣縣長卓伯源,立委鄭汝芬、王惠美、黃文玲,前任彰化縣長翁金珠,織襪公會理事長魏平祺,負責規畫頂新文化園區的頂佳開發營運長呂政璋等人,都到場觀賞。卓伯源當場允諾,要包場讓彰化人欣賞這部屬於彰化人的電影。

「台灣黑狗兄」效應,正在發酵。清明假期,四、五位素昧平生的彰化鄉親特別繞到黑狗兄家為他打氣,他們是看了報導,特地去加油的。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