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雙星出局,中華工程又犯郝市府大忌

台北雙子星 恐難逃第五度流標

投資額逾七百億的台北市雙子星大樓開發案,無奈得找第二順位的中華工程團隊議約,專家最怕的是,過去讓它落選的高標準,因郝龍斌面子難保,被含淚放寬。

台灣史上最大的台北雙子星大樓聯合開發案,是投資總金額逾七百億元的國門重要象徵,卻因為一筆凌晨十二點繳不出的保證金,演變成一個國際大笑話。

二月二十三日,即便面臨第一順位的太極雙星繳不出履約保證金的烏龍事件,台北市長郝龍斌卻仍嘴硬的說:「這有什麼好道歉!」並大聲強調,市府的權利沒受損,至於,遞補的第二順位中華工程,將以非常嚴謹態度審核,以確保這項重大開發案的施工品質和進度能「如質且如期」進行。

郝龍斌再度誇口,雙子星大樓開發案將如質且如期進行,能否成真,關鍵在第二順位的得標廠商中華工程,但當初台北市政府將中工團隊評為第二順位,現在若要中工團隊議約成功,該如何「自圓其說」?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