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雄,將為台灣帶進十億觀光產值

中國安利萬人二度遊台幕後推手

四年前,曾搭郵輪高調來台的安利中國團,三月將再度來台,主辦人台灣安麗總裁劉明雄,要用深度行程證明台灣值得再遊。

出師告捷,一戰便攻上頂峰,如今卻選在相同的戰場上,打第二場硬仗,若不能贏得更漂亮,恐將落得前功盡棄。戰場上的主帥,是美商安麗(Amway)大中華區副總裁暨台灣總裁劉明雄。

二○○九年三月,他促成一萬二千名安利中國直銷商,分乘九艘郵輪抵台進行獎勵旅遊,除寫下最大規模陸客團來台的紀錄,更創下內部九五%旅遊滿意度的史上最高標。

今年三月十二日,安利中國將再次安排直銷菁英來台獎勵旅遊,與上回夜宿郵輪、團進團出不同,此回這批對岸貴客,將分乘兩岸十二家航空公司,共二百零八次航班,從北京、上海、廣州等十九個城市出發直航台北,分五梯次入住信義區W飯店、寒舍艾美等五星級酒店。玩的是地主台灣安麗規畫,包括後慈湖、南投、高雄等十條深度旅遊路線;出門可任選高鐵或特約的台灣大車隊計程車,深入巷弄尋美食祭五臟廟:最後一晚的盛宴,則相約在結束自行車體驗的華江河濱公園,品嘗千人台味「辦桌」。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