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產品》5至7吋未來3年成長最快

占領女性包包 平板手機大爆發

平板與手機的跨界裝置,正在全球掀起硝煙彈雨,這個賈伯斯看走眼的市場,預估2013年出貨將暴增2倍!

二○一三年智慧型手機的發展,將會是一個連蘋果(Apple)前傳奇執行長賈伯斯(Steve Jobs)都看走眼的新市場!

等不及二月西班牙巴塞隆納的行動通訊世界大會(MWC),全球主要智慧型手機品牌廠紛紛搶在一月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上推出新產品。有別於以往僅強調處理器效能與外型,二○一三年所有的高階旗艦機種全部集中在五吋以上戰場,Sony Mobile與華為甚至推出六吋以上的超大型手機。

「一個混合型的跨界裝置正在崛起……『平板手機』(Phablet)將是未來三年成長最快的市場!」巴克萊證券亞太半導體分析師陸行之在一份五十四頁的報告中,點出智慧型手機的新趨勢。他並認為,平板手機的出現,將改變過去五年來蘋果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的主導地位。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