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旭東迎雙喜「轉」字送走衰運年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最近心情愉快,繼日前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決恢復遠東集團對Sogo百貨增資登記,他重新掌握Sogo經營權;月初還獲得中國多家媒體聯合舉辦的「二○一二年度華人經濟領袖」獎,他是兩岸十位得獎者中唯一來自台灣的企業家。

這份好心情,讓他十七日在遠東銀行與萬事達卡首度在台灣推出創新支付服務平台(MasterCard inControl)記者會中,站台且當起超級推銷員。約莫七分鐘的致詞中,講了十一次的inControl,堪稱最會行銷的銀行董事長。

遠東銀行這次搶下與萬事達卡首度在台灣推出創新支付服務,只是很少上網使用信用卡買東西的徐旭東,舉起如何利用服務來控制消費上限的例子,與升斗小民有些生活差距。他舉例,可以利用服務來控制太太,每次只能買一個價格高的包;可以控制自己賭錢的上限不要太高。講這句話時,他還特別聲明自己不賭錢,立即惹來現場記者哈哈大笑。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