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篇

二個遊戲 幽默笑破表

玩遊戲要high,當然就要百無禁忌的搞笑整人,你和同事尺度都很大,禁得起玩笑,覺得「小天使與小主人」實在太純潔?不妨試試「天使&魔鬼禮物」,以及複雜度和動腦程度更高「骯髒耶誕老人」。

建業法律事務所的會議室,去年就上演了一場「天使&魔鬼禮物交換大會」,為了讓同事有一個不一樣的耶誕節,陳宇莉律師號召部門十多位同事一起參與。這個看似簡單的抽禮物遊戲,難度最高的部分就在於,要找到夠好笑的魔鬼禮物,能夠讓人一拿出來就有「傻眼」的感覺;因為一個個抽獎,抽到禮物當場就會拆開來,揭曉那一刻馬上是知道誰準備的,魔鬼禮物越無厘頭,歡笑指數就越高。

當天公認最魔鬼的禮物,就是「壽司手捲架,因沒人在家包手捲,很難用上。」陳宇莉笑說。而最天使的禮物,則是由合夥律師提供,不受禮物金額限制的水晶杯組,讓其他人看了也都想要。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