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eat or not to eat

七年前第一次到米蘇里的Branson時,當地還沒有機場,是與北邊另一個城市共用機場。朝南開約四十分鐘的車,順利進了城,也找到了小鎮的中心。這次下了飛機,發現是個毫無印象的機場。後來問別人,才知道因為到Branson的遊客人數成長太快。所以有人就自己蓋了一個Branson的機場。這是全美最大的民營機場。在機場租了車,而且是有GPS的,心想這個新機場離市中心又近,而且有導航,所以就一切聽它的。結果它把我們帶到一個荒郊野外的山坡上。怎麼看都不像上次來時的熱鬧景象。

好不容易看到有人開車出來,趕緊過去問他我們的旅館在這兒附近嗎?他搔了下頭,慢條思理的跟我們說「你們開錯方向啦!你只要掉過頭來開,等看到一隻大公雞,旅館就在牠旁邊。」我們半信半疑的掉過車頭往回開。心裡還是有點納悶 「我們不相信GPS,居然相信一個路人告訴我們去找一隻大公雞?」這是什麼邏輯啊?誰知道開了十幾分鐘以後,果然看到有熟悉的市區感覺出來了。沒多久,就看到了一隻大公雞就在右手邊的路旁,你不想看到牠也難!因為實在大得出乎意料之外。誰這麼瘋啊?做了這麼一個大公雞?

原來是一家牛排店的招牌。但是我到現在也沒想出來,為什麼牛排店要用隻雞當招牌?在旁邊的旅館住了三天,都沒進去這家餐廳吃一頓飯。因為我怕他們是掛雞頭賣牛肉,一定不好吃。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