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比爾,Discovery冒險求生秀新科主持人

興趣玩到精 台裔小子飆出億萬財

靠著從小把駕駛當興趣,和不容許失敗的性格,吳比爾將累積的駕車實力發揮,得到美國人認同之外,也找到自我和財富。

「我是亞洲人,那又怎樣!」台裔賽車高手吳比爾(Bill Wu)面試時衣服上的這句話,成了他在探索頻道(Discovery)全球最新冒險求生節目《飆出活路》(One Car Too Far)試鏡徵選主持人時,最終出線的關鍵。這個節目,預計全球有五億人會收看。

「我們很希望有不同的選角,我們看到他穿那件衣服時都在笑,他是個特別的小子,」探索頻道全球實境節目副總裁莎拉‧戴維斯(Sarah Davies)認為,吳比爾的文化背景不只能替節目帶來不同觀點,對大多觀眾來說他會是個有趣人物。

吳比爾,正是在全世界超過兩百個國家、擁有近五億收視戶的探索頻道,最受歡迎的冒險求生節目中,史上第一位台裔主持人。過去他靠越野賽車征戰大小賽事,翻身身價新台幣億萬富翁,打破老美認為亞洲人不是好車手的刻板印象。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