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引進全球最會說故事團隊

台版TED推手 讓台灣囝仔被聽見

夜市出生的小孩,智商測驗只有八十九,但他打造出台版TED,讓台灣的故事散播全世界。

不要每件事情都講, 要用故事帶出事件, 最好的演講是在聽眾意猶未盡時就停下來!」TEDxTaipei策展人許毓仁,按照規畫好的腳本,調整今年TEDxTaipei講者——弘道老人基金會執行長林依瑩的投影片,希望她能在十八分鐘內,把「不老騎士」的故事,透過TED這個國際舞台,精準的散播給全世界聽到。

TEDxTaipei已邁入第四年, 四年前,許毓仁及TEDxTaipei前策展人彭宣璟這兩個TED粉絲,滿腔熱血申請授權,成為首批取得紐約TED總部授權的三個城市之一,是最年輕、也是唯一一組沒有任何經濟基礎的策展人。

在故事中長大看母親夜市擺攤,用街坊故事吸客四年下來,TED這個國際組織所標榜的Technology(科技)、Entertainment(娛樂)、Design(設計)概念,漸漸的在台灣生了根。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