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元店股價比Coach多漲一倍

30檔牛氣股 帶你找出淘金寶典

美國復甦,從出口到製造,已擴散到內需消費族群,從賣零件到信用卡發卡公司,美國消費力全面啟動!

春江水暖鴨先知!要掌握美國景氣復甦真相,股市,是重要觀測信號。

《商業周刊》特別篩選出「三十檔美國牛氣股」,從中窺知美國景氣趨勢;篩選條件如下:一、股價創五年以上新高,二、股票市值一百億美元以上,三、二○一一年來漲幅超過二○%。歸納整理這份大漲股名單後,結論是:美國的復甦,已從出口帶動製造業的復甦,擴散到內需消費族群!

攤開這張大漲表,內容包羅萬象,從高價消費的奢侈品Coach,到類似台灣的十元店、專走廉價路線的零售店Dollar Tree;從掌握消費端的信用卡轉帳公司MasterCard,到賣房屋裝修的Home Depot、汽車零件連鎖品牌AutoZone;從被全世界資金追捧的蘋果,到全美最大線上旅遊網路業者Priceline;甚至包括你每天都要吃的麥當勞速食、喝的星巴克咖啡,都是這波美股率先創新高的標的!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