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悅性食譜》

誰說無肉不能盡歡

一年之計始於春,這是大地萬物甦醒的季節,甦醒後若還有點起床氣不要緊,這個時候,應該先坐著緩緩調息,吸飽四周充滿陽光味的空氣。下床後,一天正式開始,空虛的肚子告訴大腦需要裝填進一些食物。別急!暫停那些腦中急閃而過的卡拉雞腿堡、豬排蛋餅、排骨飯或牛肉麵,摸摸肚皮問問自己:「龍年之春,要不要嘗試吃點不一樣的食物?」

《慢活蔬食義大利》作者張瑜芳,擁有多年悅性食物教學經驗,特別為「alive優生活」讀者設計一套適合春天品嘗的悅性食譜。利用各式豆類、堅果、生菜、彩椒、綠色蔬菜、新鮮水果、有機麥皮、北非小米、天然香料和頂級橄欖油,低溫處理,減少製作手續。五道悅性料理一次端出,包含前菜、湯品、主食及飲品,讓你能吃到易於消化又富含營養的悅性食物。

而如果你是個無肉不歡的奉行者,這份「春天悅性食譜」,絕對值得你試試。就像是踏上一段小旅行,暫時離開習以為常的肉食國度,光臨另一個同樣充滿歡樂的悅性蔬食世界。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