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大師逵爾奇,談大陸2.0品牌決戰點

搞好通路 才能殺出中國狼性競爭

約翰‧逵爾奇是全球知名行銷管理大師,他認為,中國正從「中國1.0」過渡到「中國2.0」,攻占這塊市場、成為狼群之首,最大挑戰不再是「關係」。

想在中國廣大的消費市場中勝出嗎?那麼你一定得看看這位全球知名行銷管理大師如何解讀中國市場。

他,叫約翰.逵爾奇(John Quelch),是位於上海的中歐國際工商學院副院長兼教務長,曾在哈佛商學院、倫敦商學院等全球頂尖學府任教,其所編寫的教案在全球行銷三百四十萬份,是哈佛商學院有史以來第三高的紀錄。但他並不只是個關在象牙塔裡的學者,也擁有豐富的產業經驗,是全球最大廣告商WPP史上擔任過最久的非執行董事,也曾任多家國際大型企業的顧問。

三月初來台期間,他接受本刊專訪談及中國企業的「狼性競爭力」,更強調「中國市場非常競爭、殘酷的競爭,也許在全世界裡,是僅次於美國最競爭的市場。」如何才能在中國市場勝出?通路是關鍵!以下為採訪紀要: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