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瑜追憶嚴父的愛

父親王永慶 教我吃苦才會懂道理

賈伯斯的生命如果能給我們什麼啟示,那就是誠實面對自己,面對自己的心,面對自己的感情;面對每一個人的工作,面對你生命的每一個作品。王瑞瑜——用父親的愛延續她對生命的熱情

十月十五日,台灣「經營之神」王永慶去世滿三週年,和賈伯斯一樣,受到世人尊崇的理由,都在於他們滿滿的愛,對世人、對生命中所熱愛做的事,並且追根究柢,不讓遺憾跟隨著他們逝去的生命。

「賈伯斯,無私、創造更好的產品給這個社會使用,愛這個社會、愛這個地球,雖然他去世了,但這一個愛會永遠的留傳下來。」台塑總管理處副總經理王瑞瑜對賈伯斯的大愛,想起她一路成長最珍貴的資產,源自於王永慶的身教、言教,「就像我父親一樣,教我們將心比心、要愛家人也要愛社會,都是一種大愛。」

懂得愛,是讓人生圓滿的一件大事!從經營之神細膩的一言一行中,更能讓你感受到愛的可貴。王永慶如何教子女懂得愛人,如何把愛傳承給下一代?以下為王瑞瑜口述內容摘要: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