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大師馬汀身價非凡

全球有八億人看過馬汀表演

據了解,馬汀平均每年在澳洲有近一百場的表演, 在日本有二十幾場演出, 並有一連串的計畫準備在台灣推出。 馬汀忙得像個「空中飛人」,同時也快速累積他的財富。

催眠大師馬汀日前才召開公聽會,懸賞一百萬元要給能夠以科學方法為「催眠」找出正確定義者。此外,他為了不讓催眠秀被曲解,以及不願讓自己的形象受損,不惜斥資在台請律師與精神催眠治療師楊幹雄興訟。馬汀謎一樣的人生,其實和他的催眠術一樣令人好奇,而馬汀如日中天的催眠演藝生涯,以及他的財富快速累積,是如何達到的?也都引人入勝。

台灣被列為發展重點

馬汀是從十八歲開始成為正式職業催眠師,投身於舞台催眠的他,已經有四十九年的經驗,被他催眠過的人,已經超過一百五十萬人,估計全球至少有將近八億人觀賞過他在舞台上的表演,馬汀目前還在澳洲、美國、英國、日本與台灣做巡迴演出。據了解,馬汀平均每年在澳洲各地有近一百場的表演,同時每年固定在日本有二十幾場演出。至於台灣,近幾年也被列為發展重點,至今已經兩度來台,每一次在台灣有五場巡迴表演,不但表演行程排得滿滿的,他還有一連串的計畫要在台灣推出,包括出書、進行催眠講座,還有開辦催眠學校等。馬汀忙得像是「空中飛人」,同時也使他的財富快速累積。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