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偉如何經營「金色年代」

台灣人打造中國第一大Club

金色年代在上海經營不過十個月的時間,卻成為世界媒體追逐的焦點,上海名流聚集的場所。 台灣娛樂界名人李偉如何打造輝煌業績?金色年代又憑什麼讓外界印象深刻?

上海金色年代完成了李偉在台灣無法實現的夢想。 (攝影者.顏章賢 )

今年二月十九日,中共領導人鄧小平過世,世界各媒體大幅報導鄧後的大陸經濟情勢。其中《時代雜誌》(Time)刊登了幾張上海金色年代聯誼社的照片,藉那些輝煌的場景,印證鄧後的大陸依然是一片歌舞昇平。這家耗資一億三千萬元,被譽為全中國最大、最高級的聯誼社,竟然是出自於台灣娛樂界名人李偉之手。短短十個月的時間,金色年代已經幫他締造了一億六千五百萬元的業績。

國際五星級聯誼社

上海金色年代聯誼社在台灣的知名度並不高,但是國際知名度卻不低,各國知名媒體如日本的NHK、美國CNN、德國國家電台、澳洲電台都曾經專訪過金色年代。最近CTN(中天頻道)也做了報導。為什麼這些媒體對金色年代情有獨鍾呢?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