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時候,一褲搞定!》

無入而不寬管

相信多數女性的衣櫃裡,都有一件寬管褲,無論是否購自今年的當季直筒款。但要如何利用它讓OL的生活與時尚接軌,上身的穿搭技巧將變得無比重要,其實只要選對上衣並掌握搭配重點,不同的場合,都能利用同一條寬管褲,給與整體造型時尚感。

風衣╳休閒

假日的休閒生活,在現階段乍暖還寒的時節中,妳需要一件可以防風又好搭配的風衣外套。寬鬆的中長版長度適度遮掩臀部,若妳是個子高挑的女性,也可選擇長風衣外套搭配,矮個女性則較不適合,否則會變成上長下短的不協調身型比例。

假日的氣氛使然,可內搭簡單的棉質T恤,與風衣外套的簡單休閒同聲呼應。顏色選擇可依寬管褲的顏色作調整,如模特兒示範的深藍色褲裝,就適合搭配淺色系上衣,才不至於顯得整體色系過於沉重。反之,若寬管褲為淺色,就可以嘗試深色系外套及內搭T恤,甚至可以大膽挑選帶有印花圖案的上衣。但切記外套及內搭上衣擇一有花即可,若不慎變成花外套與花內搭,時尚感會大大降低。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