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遊艇╳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富豪任意門 海上移動城堡

住在會移動的海上豪宅中,每天都能欣賞窗外流動的風景,這幢宅第的大門像是小叮噹的「任意門」,能帶你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早上起床,打開門的那一瞬間,永遠有著驚喜。

這是搭乘「超級遊艇」(Super Yacht)巡遊三大洋的夢幻畫面。船上的設備一應俱全,客廳、餐廳、書房、個人套房、面向大海的三溫暖浴池,甚至還有游泳池、直升機停機坪,全然就是一座移動的豪宅。豪宅裡還有專業的服務人員進駐,船長、維修人員、管家、廚師、服務人員、清潔人員等,相當於五星級飯店的規格。

一般來說,長度超過四十公尺以上的遊艇,才能稱作「超級遊艇」。這些外觀與內部裝潢各有特色的豪華遊艇,主人都是世界各地的富豪。遊艇造價高,維護費用同樣驚人,在不需要用到遊艇的日子裡,富豪可以將遊艇出租,以尋求最大的經濟效益,遊艇租賃行業也就應運而生。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