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進高手2》打造出全球品牌

讓中國男裝龍頭 3倍薪水挖角

中國品牌打出國際待遇,再加上成長力道驚人,讓黃浩然願意從台灣一流服裝企業,轉而為陸商「七匹狼」集團打天下。

一樣賣衣服,一樣扮演服裝品牌負責人的角色,只不過,他的老闆從台商換成陸商,薪水一下跳躍了三倍。這是發生在中國七匹狼集團董事長助理黃浩然身上的真實故事。這樣飛躍的變化,見證了中國早就已經用世界級規格的薪水在找好人才,而台灣正好是孕育好人才的搖籃,一下子讓這群各行各業的達人身價三級跳。

在上海長寧區的辦公室裡,黃浩然跟七匹狼上海分公司總經理吳劍青一起看著當季的商品說:「我們天然材質的東西還是太少了,都是便宜的化纖,版型也不行,太老氣了!」

黃浩然二○一○年六月從台商Tony Wear被挖角到七匹狼,現在成為整個七匹狼集團旗下八個品牌、三個授權產品的商品總負責人,七匹狼目前是中國十大男裝品牌之一。從他的身上,見證了中國內需成長的力量,因為中國品牌業者這幾年市場規模是倍數成長,薪資福利也跟著跳躍,找人才的手筆一點都不手軟。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