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國建設陳一平的動向

俊國熊將在台灣大聯盟「復活」?

陳一平一手創立了「俊國建設」,也是台中地區組織最龐大的有線電視業者, 最近準備和邱復生投資雜誌市場,更轉投資「台灣大聯盟」, 因為對他來說,棒球還是他的最愛。

現在陳一平離棒球是越來越遠了!不過對於這項他視之為「生命」的運動,卻還是藉由電視評論、報紙、雜誌來抒發自己對於棒球的看法,所以現在的陳一平,是以棒球專業評論員的姿態出現,比起過去投身在棒球隊經營時,「白毛」陳一平是自在了許多。

最近的陳一平藉由房地產業的復甦,他所一手創立的「俊國建設」也漸漸走出了低潮,不光是超過九百戶的台中「大俊國」案,在台中地區已銷售超過六成以上,還準備在「大俊國」旁工地,蓋一座大型超級市場,最近準備涉入百貨業,和國內百貨業龍頭遠東百貨合作,而且在八月份就準備開幕,進行個人事業多角化的經營,沒有棒球的陳一平,就現階段的心情而言是相當愉悅的。

陳一平準備將手中原本所持有的高雄《民眾日報》股份出售,不過在報社社長李哲朗的遊說之下,陳一平打消了這個念頭。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