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夫人腰瘦美

蜜雪兒‧歐巴馬,本月第四度登上《浮華世界》(Vanity Fair)雜誌的年度全球最佳衣著名人榜。她的愛牌,已經在台灣了。

從前年美國總統歐巴馬參選時,第一夫人蜜雪兒一直受到放大鏡檢視,尤其是時尚品味。她的品味大致上受到美國媒體的推崇。不過全球女性看著她的身材,應該也能滿意的點點頭:嗯,很好,她是個「一般人」。至少不像看著法國第一夫人布魯妮時,那麼酸溜溜的。

蜜雪兒的身材不差,但親民多了。手臂、腰圍、小腹、大腿,都有著她這個年紀應有的「真人尺寸」。所以當她在媒體上腰線明顯,身材修長的出現時,我覺得有很多女生一定會想:我穿上那樣的衣服應該也不賴吧。Alaia和Hussein Chalayan,正是帶著這種使命來到台灣的。 和也受蜜雪兒喜愛的吳季剛等新銳設計師不同,Azzedine Alaia在國外早就名氣響噹噹。八○年代就嶄露頭角,在緊得不能再緊的「Body Conscious」潮流中風靡一時,歌星歐陽菲菲曾很前衛的穿過它。Hussein Chalayan則是個稍微年輕的品牌。雖然對台灣人來說不太熟悉,它們同樣都受到蜜雪兒的青睞,現在可是帶著無可小覷的話題性來台。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